青竹丹枫

— 舍南舍北皆春水 —

【蒲郭】黑杜鹃(33)

  • ABO,hurt/comfort向,少爷蒲(A)x 站街韬(O) 

  • 韬美强惨。前文和避雷见合集。 

  • 有人掉马了!!剧情加速中!!

  • 完结倒计时。还有两章也许大概可能应该就完结了~


———— 第33章 ————

33. 宽城唐家

「蒲哥,我认真的。」唐一洲这次说得比刚才要更坚定一些。

“一洲……你……?”蒲熠星想问他你哪来的钱,但是又觉得这个问法似乎有些不太礼貌,或者不太信任人。

「……蒲哥,我是真心的。我……喜欢这个行业,不想你的公司就这么关了,不然我没事做也只能回家。」唐一洲说得诚恳,「至于钱,蒲哥,你相信我,我可以拿出来的,也不是什么不正当的钱。」

真别说,有那么一瞬间蒲熠星想的是他该不会是用一些很刑的黑客手段搞到钱的吧,但相处这么久,唐一洲怎么会不知道他蒲哥的想法呢,率先就把他的疑虑解答了。不过,想要蒲熠星愿意,那唐一洲要做的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口头做个承诺。

自己运营公司和打工不一样,唐一洲清楚,如果真的想接手这家公司继续经营,他必须向蒲熠星坦白一些事情。

也是对蒲熠星信任的赌注。

「至于为什么,蒲哥,你可以查一查宽城唐家。我相信你蒲哥。然后等你知道了,我们再来谈谈你愿不愿意把公司给我吧。」

唐一洲最后在电话里如是说道。



全文请移步个站阅读(地址见评论)



· TBC ·


afd已更新34章~

评论(1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丹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