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丹枫

— 舍南舍北皆春水 —

说一些近期安排

1

计划明天会寄出一部分之前的福利小礼品,仅获得明信片的宝宝们记得私信回复我你们的邮编哦!不然又要等一周了TOT

有立牌的会直接寄快递,所以问题不大~还请耐心等待~


2

今天有更新。

但介于lof众所周知的作死,以后lof将不会公布全文,仅做通知更新一用。

全文内容会以外联或评论形式告知链接,毕竟反正我的内容用外联的情况也多,所以也就是可能劳烦宝宝们多动几下手指,转到我的个人站点阅读全文。

个站和lof都可以互动评论哦,我都会看并且回复的。喜欢和大家交流剧情内容嘿嘿。目前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多点心点赞,让大家知道我的个人平台后,也许在个站积累起读者群或许也就不需要老坟头了~

个站也可以通过关注,第一时间获得更新通知。为确保连接无误,个站会比lof提前10分钟发布。

afd依旧保持提前更新,lof的有效首评依旧享有afd礼包赠送福利,同时在个站的首评也可以获得5元礼包哈~


以上

感谢各位的理解,啵啵!

评论(1)
热度(17)
© 青竹丹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