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丹枫

— 舍南舍北皆春水 —

【蒲郭】《兔兔饲养指南》(下)[ис17]

  • 本文全名:《兔兔饲养指南》——蒲啰旺司著

  • 司兜的108个平行宇宙!!可能ooc但我就要甜兜!《上》

  • 本期兔兔肉:办公室,桌下,单面镜,中出…… 


🐇🐇🐇🐇🐇🐇🐇🐇

《兔兔饲养指南》——蒲啰旺司著

四、兔兔肠胃敏感,没有饱腹感,需控制饮食,不宜过多饮水,过量会导致腹泻,严重可致死亡。但兔兔也是需要饮水的,可使用滴式喂水器,方便兔兔自行控制水量。

参考事例:


像兜兜这样的小兔兔生来就是要被司司吃掉的!



【注】

本结尾是开放式if时间线,并不是唯一既定结局,可以只当做本文的一个可能性~


六、兔兔的信任只有一次。一旦中途出现伤害背叛兔兔的情况,那么兔兔的信任度会骤降为负数。请珍惜兔兔的信赖,兔兔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参考事例:

1.

司司喵悠闲地压在兔兜兜的身上替她舔毛。

已经搬进蒲总家的韬兜兜开心地用手机拍下这一幕的视频,自言自语。

“嘿嘿,没想到、蒲总说的是、是真的,我还,还以为当时是、我在做、做梦呢。”

[那很好啊,蒲总一直就是喜欢你的。]

“嗯。”韬兜兜脸红红的,“我也,我也一直、喜欢他。”

[嗯,我知道。]

 

2.

“兜兜,我知道心系蒲总,但不要为了蒲总,做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啊。”

……

……

“怎、怎么办!多多!有人,有人想害蒲总!”

[谁?]

“我、我不知道。我,我想帮蒲总!”

[嗯,蒲总他怎么了?]

“呜呜,蒲总的权利、被、被架空了。怎么办啊、多多。”

[……让我来吧。]

“可、可以的……但、但你不可以,不可以抢我的、我的蒲总……”

[怎么会呢,蒲总他……可是我弟弟。]

 

3.

“你是……?”

“我是郭文韬。是兜兜,也是多多。我现在是多多,是最开始的郭文韬。”

郭文韬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说。

“也是你哥哥。”

 

 

end?



afd更新出轨系列第5篇。

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24)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丹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