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丹枫

— 舍南舍北皆春水 —

【蒲郭】黑杜鹃(4)[ис17]

  • ABO,富贵少爷蒲(A)x 贫贱站街韬(O)

  • hurt/comfort向,一个英雄主义A和一个美强惨O的故事。

  • 避雷:韬和路人有身体关系。

  • 吃肉肉!


———— 第四章 ————

4. 原来真的不是在吹牛

不提这茬还好,一提蒲熠星就想起第一次遇见郭文韬时的场景,脑子里立刻蹦出画面,那双眼睛,那双唇,还有那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于是他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跟块木头一样杵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不、我没……就……”

郭文韬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他面前。

“是嘛?你这么天天跟踪我,还这么献殷勤,不是想睡我是什么?”

“……我不是在献殷勤……”

蒲熠星连忙否认,他也想否认之前那句,可是话到嘴边他又突然说不出来。他承认他有稍微想过那么一点点,可是,那不是撞见那种场景自然而然的联想吗,而且,他又不是为了睡他才跟着他的……他是为了……为了……

为了什么呢?

蒲熠星答不上来,郭文韬伸手,蒲熠星以为他是要拉自己还下意识往后退了半步,结果郭文韬只是伸手把门砰的一声关上。


+

你有情他有意,小门儿一关诶我去

+



· TBC ·

评论(35)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丹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