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丹枫

— 舍南舍北皆春水 —

【青竹丹枫】~AFD入住事宜~

相信有关注置顶的朋友已经发现我入住afd啦~

那么正式宣传一下:

afd搜索青竹丹枫or地址栏后缀@qingzhudanfeng即可到达主页~

已隐藏项目,需要通过动态或者从合集解锁。

发电说明看afd的置顶就好,这里就主要再解释一下和lof有关的部分。


首先声明,我的文除去寄稿和极少数的特例外都是可以免费阅读的。afd只是5元/月的提前阅读小福利。

为让发电更有价值,更改一下规则:

目前在lof烧肉的情况大家有目共睹,连全年龄也搞我,大眼儿完全不能连了,所以干脆就首发图片版在afd,愿意先睹为快,或是想要无打断的流畅阅读体验,可以发电先看。lof会在afd再次更新新文时发布上一次的更新。

也就是说lof更新会比afd晚一篇(包括全年龄)。

afd发布的时候不一定会在lof通知,所以建议收藏afd主页保持关注哦~其他平台会和lof同步。

文包相关的就请直接在afd确认啦。


同时呢,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喜欢看评论的人,所以想要大家多多评论,我会根据评论免费赠送一次5元/月的会员~具体条件如下:

1.首评。但不能是类似只有感叹词或者“抢沙发”这样没有内容的评论。长短不限。

2.戳中我的评论。这个当然比较主观啦,长短不限。但说得多可能戳到我喜欢的点的概率就越大?

以上任满足其一即可,1个月内不重复赠送。(比如两篇文都抢到首评or都戳到我,但只赠送1次,包月过期后可恢复参与权)

从昨天发的清明梦开始~


然后过节啊粉丝福利啊之类的时候也会考虑送一波包月礼包的~会包括文包哦!

即使不发电,也期待大家多多去电圈陪我聊天唠嗑~我老爱讲话了!若在afd发表文章评论我也会抽一些喜欢的赠送次月的包月!所以快来找我玩啦——

最后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啦~

愿南北天长地久~~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丹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