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丹枫

— 舍南舍北皆春水 —

【南北】兼爱 [★]

  • 这篇是为韬韬生日诞生的【郭蒲】

  • 我知道关注我的姐妹大都是冲着南上北下而来,但看在今天韬韬生日的份上,让韬韬偶尔反攻一下哈~感谢姐妹们的理解,实在不爱请直接划过就好TvT!放心我依旧专注蒲郭的哈!ღ( ´・ᴗ・` )比心

  • 虽然是郭蒲,但实际上是互攻,所以两边tag都打了,而且是蒲郭前提的郭蒲。

  • aka,肉体上的郭蒲,精神上的蒲郭

  • 伪现实RPS,ρωρ。


+ 正文 +


我爱你如你爱我。



fin

评论(14)
热度(1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丹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