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丹枫

— 舍南舍北皆春水 —

【蒲郭】男朋友太爱玩游戏了怎么办

  • 突发!游戏宅阿蒲x主播韬

  • 今天看到的一个超好玩的naked challenge!!太好笑了!!不拿来搞一搞就太对不起他们了!!!


= 正文 =


郭文韬洗完澡出来,蒲熠星还对着屏幕搓着手柄。

郭文韬面无表情地站了一会儿,突然想到最近流行的那个趋势,小坏心思立马就来了。

他回到浴室,先拿着沐浴露挤了一点在浴室门口的过道上,脱光衣服,拿起手机,登录账号,开始直播。

 

“最近躶体挑战好像很好玩,我也来玩玩~”

相机开的是外置镜头,刚一开始直播,他的一干小粉丝就争先恐后地留言刷屏。

【卧槽不是吧韬韬也要玩这个!?!】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所以今天阿噗也会在!?】

之类,而更多的全是虎狼之词或者单纯鸡叫,暂且不表。

“对呀~我现在全躶哦,只围了一条浴巾。”他重新走出浴室,小心地越过那块陷阱,“我们来看看阿蒲会是什么反应。”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卧槽小心封号啊!!!!】

【等等等我拉朋友来看啊啊啊我要录屏!!!!】

直播间人数瞬间暴涨,蒲熠星也出现在镜头里,但还是盯着屏幕搓手柄,连姿势都没换过。

“蒲熠星。”

“怎么了?”他头都没回。

“蒲熠星。”

“嗯?”还是没往镜头看。

郭文韬直接扯下浴巾扔了蒲熠星一脸。

“你干嘛啊!?”蒲熠星终于转头过来,刚想发作气就没了,原本还不耐烦的表情瞬间变了。

“……卧槽。”蒲熠星眼睛都看直了。

镜头开始随着郭文韬后退。

“郭文韬,你想干嘛啊?”蒲熠星终于舍得扔下手柄站起来。

郭文韬笑,不说话,举着手机慢慢后退。

蒲熠星也隐藏不住他的笑容了:“你干嘛拍我啊?”

他一边说一边跟着往前走。

“我在直播呢~”郭文韬已经站在浴室门口,又后退一步。

“槽,你还直播呢!?”蒲熠星加快脚步就要追上来,“看不出来啊韬韬,挺会玩儿啊。”

蒲熠星边说着就要冲过来,他根本没注意脚下,眼神死死地被全裸的郭文韬给锁住了。

他刚冲到门口,那不就正正好踩上沐浴露,整个人惯性地往前滑行好一段,然后当着几万网友的面摔了个结结实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哈咯哈哈哈哈哈哈】

【嘎嘎嘎嘎嘎嘎嘎】

整个屏幕都是无情的嘲笑。

蒲熠星终于爬起来,一边愤愤地脱掉上衣一边逼近还在摄像的郭文韬。

“郭文韬,看我不干死你。”

 

屏幕瞬间黑了。

直播中断。

 

 

 

End.


评论(24)
热度(2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丹枫 | Powered by LOFTER